close
忘了在那裡閒逛時,找到這款模板,跟我想要的效果差不多,我將頂部的圖片換成我在素材網站找到的貓貓 kiss 圖,我不太懂怎用 Photoshop 做效果,雖然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但是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本來想將內文的部份顯示成像筆記本那樣每行都有間線,找到了背景用的素材,但不知怎的,怎修改也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我對 CSS 的了解實在太少了,我只會一點皮毛而已,最後都是放棄了用回模板原來的效果。

這次搬家我沒有安裝相簿跟留言板外掛,相簿我用了 Picasa 的網頁相簿所以就不浪費這邊的空間了,留言板是因為覺得其實要不要也沒所謂,反正我這裡的人流也不多 (茶),或者考慮一下裝一個 CGI 的留言板吧,很久沒有架 CGI 了,差不多將技巧都忘記嚕,現在要我做中文化我也未必做得來。我有一個已經做好中文化的 CGI 畫板程式,但那時沒有做 Readme 檔,都不知道啥文件要設定啥權限,結果架不回來囉。

因為太沉迷玩 wow,我的 Plurk 已經幾個月沒更新了,Karma 值變到只有 0.00,不過原本我的 Karma 就不高,一直都只有個位數而已。Plurk 跟 Twitter 比較起來我喜歡 Plurk 多點,除了它有外掛方便插入 Blog 之外,我還很喜歡它能夠自由設定模板,我找了個綠色底色的貓貓模板來用,我真的很喜歡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