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 Mascara 80 之後,不到一星期身上的裝備已經換得七七八八,在小月生病請假的這段時間公會一個神牧也沒有的情況下,雖然我身上的裝備都只是 232 - 245 的級數,肥肥天還是組了我去 ICC 25 玩。

在第一天去 ICC 25 我已經撿了五件 264 的裝備,因為大家都已經收得七七八八了,很多裝備出了都沒人要,就這樣我呃了頭兩區再加上三跟四區各一隻王的成就了。

之後的兩星期裡我拿多了兩件裝備,現在除了衣服、手腕、褲子、副手跟一個飾品之外我身上都是 264 的裝備了。

不過,自從我又再跟團玩之後,晚上都 12 點 1 點才睡,我又開始生病囉。我已經感冒 + 腸胃炎兩個星期還沒好,而且我的左手腕因為我玩的時間太長的關係,骨膜發炎了,咪咪非常震怒,她說我都只顧著玩不照顧自己的身體,現在規定我每天晚上十時就要睡覺去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又不能跟團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