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日記的進度非常緩慢,到今天為止還剩下兩個 Topic 未搬,住院日記有 51 篇、生活感言有 313 篇。啊!一想到要搬這麼多篇日記就覺得累很想去睡覺了。其實現在每天搬數十篇日記,我已經搬幾篇就躺去床上睡一下,然後又搬,由我早上六點多起床開始弄到 十二點多去吃飯就不搬了。

吃過飯回家之後通常都是玩模三,我的 Happy Legacy 進度非常之慢,現在才玩到第一代的小孩剛剛進小學,還有兩個小孩在地下爬的年紀。

這 幾天天氣熱得令我有點兒中暑的感覺,除了中午下樓去吃飯之外,我都沒離開過家,還好我家住得高而且四週很開揚,所以只要打開門窗總有兒風吹著,而且太陽不 會曬到我家裡面去,只要開大一點風扇室溫,坐定定不動的話還可以接受,但如果一直走來走去沒吹著風扇的話,我的汗就會流到令我像水鬼那般濕透身呢。

不知道是我太胖還是糖尿病影響到,我發覺近這三四年我變得怕冷又怕熱,只要太陽大一點曬著我就會流很多很多的汗,所以我現在出門都會帶一帕綿手巾來抹汗,不 過我已經很少會在夏天出門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吸血彊屍見光死呢。

希望接下來這個星期來搬完全部日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