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咪咪下班回家之後已經覺得不舒服了,想去睡但是睡不著,還開始發冷起來,但她沒叫我們只是在床上休息。

到了十一時多我醒了肚子餓下樓去吃午飯,回來時在天橋看到幾個醫護人員在我住的那幢樓推著床出來,怎麼看起來床上的女人很像咪咪耶,再看一下牛牛跟著後面急急步的跟著,我便在天橋那大叫牛牛問發生什麼事,牛牛沒說什麼只叫我回家等電話。

我回到家之後打了電話給豬仔說咪咪送了進急症室去了,有消息再通知他,然後就在家裡等電話。

等到兩點多三點時牛牛終於打電話回來,說他沒吃藥又未吃飯覺得很不舒服叫我去醫院陪咪咪他先回家吃藥吃飯,去到醫院看到咪咪在床上軟軟的躺著,醫生說咪咪發高燒到 41 度,先幫她打退燒針跟抗生素,要等驗血報告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等到四點多醫生說驗血報告出了沒有什麼問題,不過照 X 光說咪咪的腎發炎所以發高燒,因為沒退燒的關係醫生要咪咪留院觀察。因為觀察病房有限定探病時間所以我陪咪咪進病房之後就先回家了。

到了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咪咪都沒電話回來,我就打電話過去問她怎樣了,她說半夜還是有發燒,醫生說晚點幫她再打多次針,不過咪咪說她想出院在醫院總是睡得不舒服,而且說醫生只給她吃一粒退燒藥,她平常都吃兩粒的當然不退燒云云。

到了下午兩時多,咪咪打電話回來說她讓醫生讓她回家去,她願意簽字自願出院,叫我們去接她回來,我跟豬仔去到醫院時咪咪還在睡,她起床之後腳步浮浮的,一看就知道她很不舒服,不過咪咪執意要回家我們也沒辦法,唯有扶著她慢慢的去坐計程車回家去了。

醫生發了三天假期紙給咪咪,不過咪咪說這個月的薪金會用來算這一年的花紅所以不想請病假,於是找她的主管幫她將這三天改為大假,這樣的話花紅就不會變少了說。

經過幾天休息,現在咪咪已沒什麼事了,只是嘴角長滿了泡泡,還發炎了,咪咪說什麼都燒出來了,這次要發了,不過她六合彩沒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