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電腦都必定會播放陳小春的歌曲,舊的如神啊救救我、最新的如至高無上、失戀王等等。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特別偏愛某一位或數位歌手,偏愛的原因不是因他的歌喉,只是因為他所唱的歌。

問問看那人最近在聽什麼樣的歌,有時候可以知道那人那時的情緒如何。最簡單失戀的人特別喜歡聽那些訴說失戀痛苦的歌曲,覺得人生得意的時候會較喜歡聽使人振奮或者輕鬆的音樂。當然有些人比較特別偏愛聽一些令自己改變心情或者舒解心情的音樂。在於我來說我算是前者。

除了陳小春的取消資格、犯賤、一句到尾、失戀王之外,最近還愛上了一隻名為『魔霆癡狂』的大碟。這隻唱片有黃大煒、謝霆鋒、游鴻明、黃中原的歌曲,還有一首四人合唱的『我們這裡還有魚』。我將那些失戀的歌排在最前,『我們這裏還有魚』排到最後,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便會提醒自己,其實自己已經很有福。對我來說,治療失戀的最佳良藥,就是愛上那些可以振奮我心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