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試過突然覺得心痛沒有?

曾經非常地深愛過一個人,聽到他的聲音令我心跳;看到他的眼睛,使我心醉;被他擁抱在懷,聽著他的心伴隨著我的心一起在舞動,可令我忘懷世間的一切。

只要在我向他傾訴時,他心不在焉地說一句『什麼』,便可以使我心痛;在我看著他時,他不知就裡地深思或望向他方,便可以使我心痛;即使他將我擁入懷中,我感覺不到他的心思,同樣地會令我心痛。

心痛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太愛你了,你的一切變成了我的全部,我的世界只為了你而轉動,我變得只是為了你一人而生存,我的世界除了你還是你,因為太愛你,我失去了自我,我變成只為你存活的付屬品,只要你的心思離開了我,我便失去了我的存在價值,心痛是在提醒我,我實在太過太過在乎你了。

這種愛得失去自我的愛情,一生人之中有一次便夠了,它會使你的細胞不停地死亡,即使再生亦沒有了昔日的光輝,因為那種光芒會隨著失去你而永遠消失,那是一種只有在忘形地愛人時才出現的光芒,一種浸蝕人靈魂的痛苦光芒。

不過如果一生之中沒有試過一次的話,你便不會真正的感受到什麼是愛,亦永遠不會真正的明白什麼叫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