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較喜歡風四的人設,但只限於主角們。鎮內的 NPC 我覺得超醜而且畫得很馬虎,好像求其畫好交貨那樣。暫時以我所看到的,主角們除了凱琳外好像都有重新繪畫半身像呢!凱琳的樣子我怎看也覺得只是沿用風三的原稿,就只有身體是新畫的。在第二章開始時一眼便看出凱琳和克萊普的畫風與雪菈及幽彌不同。由風一魔導聖戰開始到風三看得出在人物設定方面應該都是同一人的手筆,所以不論是主角或是路人甲乙的畫風都很統一,而風四就不同了!最少主角和路人們的畫風完全不一樣呢~這方面我就不是太接受了。

以目前我所看到已登場的主要角色,以艾爾最得我喜愛。在當初只看報導和遊戲盒裝的預覽時,已經覺得艾爾變得帥氣很多呢!在風三時不是不喜歡他,我一向都很喜歡暗殺者這類職業的,只是那個造型無法令我對他產生興趣,我總覺得像個小孩子似的,而新造型卻使他在我的眼中由小孩子變成了小帥哥,而且那帶著憂鬱神情的七分臉,觸電度可以說成達百分之一千!若是有位帥哥以這樣的神情和動作看著我的話,我想我絕對會在一秒內說句我暈了並將心乖乖奉上呢!嘿~

其實今天本來已經玩到第二章了,在玩之前在巴哈和基地裡看了不少討論串,在開始風四前也想過是否像那些玩家那樣,在序章時先將妮依、修伊和法姆的等級練至 99 再過關,若練成的話,隨後章節時三代人物出場時好些能力也會破百呢!因為另有注明這樣的話因為點數所限,有些技能會因為先天基本屬性點數不足而無法學會,所以我選擇隨著遊戲來升級,後在後段能夠學到大部份的技能。

雖然我是這樣想,在遊戲內這集所謂的女主角妮依姐會有段時間脫隊,其後會依照該時所有人物最高等級回來,考慮能力破百的情況下,我在序章將三人組練到 60 級才過版,那時妮依姐的力量點滿了。到了第一章艾爾出場時,看到他等級 62 速度破表有 104 本來應該很高興,可惜的是其他的點數都像亂點似的啊!而克蘿蒂亞雖然也是 6x 級,但沒有一項能力破表呢!到了第二章開始,看到凱琳、雪菈和幽彌也沒有一項能力破表,而且點數也很「平均」,即五項基本屬性也點得差不多!若我早知是這樣的話,我情願當初在序章練至 99 級讓他們都破表好了!

困難模式實在太恐怖了,我連續五次都在首場被愛心膠膠怪打至麻痺繼而死亡,我又不想玩簡易模式,所以我用風三的存檔,以繼承物品的方式改玩普通模式。想當初我玩風三時不知道更新做 2.00 版後可以用秘技,以我超白痴的腦袋用 save & load 大法來取得那些特別道具。在我都破關了,準備玩風四時才知道有秘技可用!因為重玩風四並先在序章練至 99 級,為免其後有人物因為屬性點數不足而無法技能,我在風三破關的存檔用了秘技,將那些增加基本屬性的物品像力量蕃茄的我每種也有 60 個!雖然風四好像也可以用秘技,但聽聞用了會影響系統,而且我更新了 1.10 版,秘技的功能取消了呢!我不想為了用秘技重裝遊戲,況且風三我也還未刪除,在風三那邊用便好了,我都全破關了就算有問題都不怕嘛!

風四尚未破關 幻二仍未開封
這個月真的多 GAME 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