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辭工了,原因除了之前提及工作相關的問題外,眼睛的情況卻是主要原因。咪咪的眼睛就是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報銷了,所以這次她非常極之地緊張。

其實我自己都好緊張,一直以來我一對眼睛都有事,不過主要是右眼那邊,所以我怎樣也預計不到出事的是左眼,這三天以來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只用右眼的關係,我感覺到右眼不斷向我發出警告,除了必要外我大都躺在床上休息算了,只有到了晚上因為光管的燈光沒有太陽光般強烈,不用以紗布掩蓋左眼時才看一會兒電視新聞而已。

今天我的左眼好了一點,所以趁這刻記下來,只要一想到失明對我來說近了一步我便很害怕了,這數晚睡前都會想著,明天起床眼睛還看不看得見?我也知道很大程度是自己嚇自己,但還是無法拋下心中這塊大石。

除了眼睛外,星期三那晚在急症室被當值醫生,指著我的病歷記錄說我有糖尿病,也是其中一個令我坐立不安的理由,我家父親那邊所有女性都患有的疾病,以遺傳來說我是高危一族,但想不到會這麼早......

越想越驚...越驚越想...只怕再影響到思覺失調那邊去,那麼我便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