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渡假的時間,我上線了,你好像由那天開始就完全消失了,對於你來講,真的放下了嗎?你有一點想過我嗎?

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在想你在做什麼?還在玩太閣立志傳嗎?你記得我都記錯做大閣,每次都被你笑嗎?

如果你沒在玩,應該是在看網上小說吧!不知道你看完了嗎?網遊之職業人生,我還未開始看,等我出院時我也找來看看好了,我那天有找到,但看到那篇長到看不完的目錄就沒看了。在進來之後,我有種感覺,看完我就會知道你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離開我了。

你記得一開始,他們都不看好我們的感情嗎?但我們還是一起一年多的時間,對我來講,我以為結束這一天不會來,結果它來得這麼突然。

我到現在還在想,你會像上次一樣嗎?回來跟我講,你離開的三天每天都在想我,是我痴心妄想吧!你會回來嗎?

我答應過你的事,我都做不到,我沒好好的照顧我自己,還進了精神病院,如果你知道我變成這樣子的話,你會心痛嗎?你對我還會有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