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咪咪早了起床的關係,我們十二點九就回到醫院了,她說送我回去之後回家再睡,所以今天下午沒人來探我嚕。

本來想偷偷多帶點錢,不過被姑娘發現了,她們只准我留起二十元,剩下的五十元讓咪咪拿回家了,身份証跟八達通也是。

今天我都沒午睡,還未到晚上八點就一直打呵欠累死了,今晚應該會很好睡吧!因為我很會滾床,姑娘換了張有扶欄的床給我,讓我不會因為睡死了從床滾到地板去。

明天咪咪好像不會來探我,因為看她好像很累的樣子,牛牛剛才在電話講明天應該是他來,我還在想明天要吃什麼下午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