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不舒服,今天牛牛來探我,在花園散完步還去了那打素醫院的卓思廊買了糖尿病人都可以吃的巧克力,雖然包裝上寫明無糖的,不過很好吃而且也很甜,我很久沒吃巧克力了。

今天醫生沒來過病房,所以我的渡假還沒批,明天應該沒得渡假了。下次渡假還是星期二前就先申請好了,醫生好像逢一、三、五才來這邊的樣子。

吃午飯前又踫到鍾醫生,今次沒時間跟他打招呼,在這邊是第二次踫到他了,不知他是不是調到這邊來了呢?

現在吃的藥,除了想睡之外,看東西會矇,特別是剛吃藥之後大約一小時左右開始,有點看不清楚自己寫的字,感覺變了重影,下次要跟醫生講一下,牛牛跟咪咪說我的腳腫了,叫我也要跟醫生講問一下怎麼我的腳常常會腫,其實我比較想他們自己跟醫生講,反正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也不懂怎樣跟他們講,最好就是他們自己跟醫生溝通省得我問完又要再跟他們報告。

最近講話時感覺有點怪,很多時都表達不出自己的意思來,我一向表達能力不好,但感覺最近比之前變差了,用寫的反而好一點,因為記下來之後我可以隨時改,但講話我講完一陣子我又會忘了自己講過什麼,反正最近都這樣也變得不太想講話,希望只是我心理作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