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OT 沒想像中好玩,可能是第一次去,做的都是跟小 OT 差不多的事,不過用來打發時間很不錯,眨眼就過了兩小時。下午我沒去大 OT,因為牛牛跟咪咪會來探我,與其下去做半小時多,不如休息用來看看書好了。

今天牛牛帶了自己煮的鼓油雞翼我吃,本來叫他幫我拿面油紙來,但他卻帶了一卷廁紙給我,說廁紙就可以用來吸面油,我也不知道要笑還是不笑好了。牛牛走前填了申請表說要求見醫生跟申請渡假,還兩星期就要過年了,他們想年廿九就接我出去,初五再帶我回醫院,這兩星期我要乖點,我第一次申請七天的 Home Leave,不知道會不會批呢!

一次過看了三本漫畫,令我很想拿筆畫畫,但拿著筆時卻變腦袋一片空白,啥都沒畫就收筆了,最近想像力很低,用腦想事,只會想起你,都已經一個多月了,你一直在我心裡面沒離開過,是我不想也不願你離開嗎?我覺得今天的自己又想太多了,你每次看到我這樣都會說我想太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