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電話,又有一間公司找我去面試,星期二早上十一時,寄了快二十多封的求職信,但有機會去面試的公司一隻手就數得完,本來有一間肯請自己的自己又放棄了,機會是自己給的,自己都不要的話就沒有了呢!

這兩天刻意沒上去玩 wow,因為前晚玩得過火了到半夜兩時多,但要我每晚十一時就睡真的很難呢,昨晚在床上滾到一時多都未睡著,開燈看了一會兒書再睡才睡著了,牛牛說我心野,所以睡不著,我就說應該是我每天都午睡,然後晚上變睡不著。

每天早上七時多起床吃藥的話,我大約中午左右便會想睡,之前將藥改到中午飯吃了才吃時,就晚上六時多開始就會很想睡,看來吃過藥之後大約六小時左右我就會累了,好像只有每天早上吃一次的藥才會這樣,不睡也可以,只是集中力會有點差,什麼事都不想做人變得懶懶的。

小芸芸之前建議我有空沒事做時不如像以前那樣寫小說,但我一想到要找資料人又懶了,現在的生活圈子很小,題材也很少,不像以前有上班,接觸的事物比較多也較多東西可以寫,我現在的生活就只有吃藥、吃飯、發呆、睡覺,不然也只是玩玩遊戲,去圖書館之類的,很閒很閒的生活。有時就算想到點子想寫,也不知怎的就是寫不出來,靈感在但我的手腦配合不來,畫畫也一樣,用紙筆畫還好,用繪圖板就不行了,畫出來的跟我想的完全是兩回事,可能像牛牛講我太心急了,一下子要全部事情都變好或者跟以前一樣是沒可能的事吧。

明天會很忙,因為公公要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