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登入時發現原來 WP 2.5 版本已經出來了,看了論壇已經有人發表更新了的文章,依著他們的說明我也將版本更新了。

我沒有將插件先關閉直接更新還好沒出問題,可能我用的插件少的關係吧!像他們所講主要也是後台管理部份的更新,我還在嘗試中,不過應該沒啥大問題,最少我找到發表文章的地方。不過目錄選單變了在底部,我覺得之前一版選單在輸入欄的右手邊比較方便的說。

本來找到個很喜歡的新面板,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Photo 的部份顯示不出來,應該不是我更新了版本的問題因為之前在用的面板沒事,晚點看看更新插件的版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