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跟朋友鬧著玩,說要一起寫小說,以不同角色寫同一時段內發生的故事,大家各有各寫,角色會互相交錯出現,興高采烈的寫了序章,然後就不了了之難產了。那時想得很簡單,就是將想到的寫成故事,沒有想過什麼資料搜集的,我想這也是寫不下去的原因。

今天無意中找到當時的序章備份,我創了兩個人物分別為男女主角,雙線的發展,現在重看感覺有點怪怪的,也想不通為啥當時自己能寫得出來。現在想要不要將故事改一改,然後繼續寫下去,反正無聊沒事做,不想讓腦袋有機會靜下來亂想事。

題外話:每隔幾天就會有種玩不下去的感覺,我知道玩遊戲只是消磨時間,但是每次上線都會讓我想起你,那種寂寞的感覺一直浸蝕著我的心,即使跟朋友聊天開玩笑玩得多高興,我的心總是覺得很寂寞,比我沒上線自已一個在家裡發呆更寂寞,我想或者乾脆點選擇不玩會比較好,但就是沒那個按下刪除程式的勇氣,是因為我還在幻想著有一天你會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