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幾天呢?我忘了,日子對我來講是一個亂數,我永遠都記不起今天是那天。沒有你的日子,每一天就像古人所說如隔三秋,我們之間剩下些什麼?我對你的思念從來沒停止過,我還記得早幾天晚上跟你聊天時我高興得手都抖著的感覺,對你來說可能只是短短幾句的問候,但對我來講每一句都是關心著我的話語。我可以將它們想像成你還在關心我的樣子嗎?

我答應了你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但其實我從來都沒好好的對待自己過,我只知道我要準時吃藥,即使不肚餓也要吃東西,晚上睡不著也要去合上眼睛讓身體好好休息,這些是我能做到的,因為我答應了你,所以我會做好。至於我的身體要怎樣才能養好,我也不知道但我只能說我會盡力不做出傷害我健康的事,唯有這事我只能有保留的答應你,希望你能諒解我。

因為你的話使我堅強,即使其實我很脆弱,你因為害怕再傷害我而小心的跟我講話,一直說對不起,我一點都沒怪過你,只有這點希望你可以知道,我不懂得怎樣把自己在你面前表白,我是受傷了但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子,我也沒後悔過跟你一起這一年的日子,我每一天也過得很快樂,這些快樂是你帶給我的,現在只是不能再從你身上再獲取這種感覺而已,你沒欠我什麼。其實我要的也只是很簡單,你有空想起我時,能跟我聊聊天就好了,假使有天我們能見面當然更好,不能也不勉強。

目前的我還住在我的記憶裡面,裡面有著從前的你,你像沒離開過一樣,可能有一天我會離開,也可能永遠都不會有這一天,誰知道以後的事,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