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回醫院做胃鏡檢查,因為昨晚八時後就沒進食喝水的關係,肚子一直咕咕的叫,一做完檢查我就打電話回家看看今天午飯去那裡吃。

原本他們說到家樓下的快餐店吃的,我到了快餐店等了一陣子就只有豬仔一個人下來了,原來牛牛說不想吃快餐店他已經先去平常到的那間茶餐廳等我們。在我們集合時牛牛提議說到新開張的日本餐廳吃,說他剛剛看廣告牌子寫的價錢不貴,我們又沒試過不如就去試一下,我本來就想去那裡試的了只是還未有機會,當然讚成啦!而負責付錢的豬仔因為剛好今天發錢了,看著我們就說那去試一下吧。

我們一進店子就有侍應生把我們帶到位子去了,在牛牛幫我們沖煎茶的時候我跟豬仔已經在看餐牌,這裡提供飯跟麵食各十數款,還有小小的一人火煱。因為我們第一次來的關係,我們都只叫了普通的食物,牛牛叫了一客咖喱吉列豬扒飯,豬仔叫了一客吉列豬扒拉麵,而我就叫了滑蛋鰻魚窩。因為這裡的吉列豬扒是即叫即炸的,所以侍應生說我們要等約15分鐘食物才會送到來。

等了大約15分鐘吧,食物就送來了。我的滑蛋鰻魚窩有以幾片小小的三文魚刺身作為前菜,還有豆腐蘿蔔味噌湯、一碗珍珠飯、跟一客花奶果凍做甜品。滑蛋煮得很甜,牛牛跟豬仔都說鼓油下得多了一點,鰻魚很香,單是鰻魚我就吃下半碗飯了。牛牛的咖喱飯有跟我一樣的前菜、湯、甜品,咖喱煮得很香但吃進口卻不算辣,味道剛剛好,豬扒炸得金黃香脆,咬下去還有點肉汁流出來,很好吃。豬仔的拉麵配菜很豐富,除了一般的粟米、昆布之外,它還加了豆腐做配菜,而豬仔認為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半隻蛋。

牛牛叫了杯凍奶茶做餐飲,這裡的奶茶沖得不錯,可惜冰多了點,溶了令奶茶變淡。我跟豬仔就叫了蜜瓜牛奶做餐飲,聞起來很香蜜瓜味不過喝進口就只有牛奶味了,我還是第一次喝加了冰的牛奶,感覺蠻新奇的。

三份餐連加一服務費一共107元,豬仔將零錢當了做貼士所以算110元,除開一個人才36元,真的跟平常去茶餐廳吃飯的價錢差不多。牛牛說下次要帶咪咪一起來,豬仔就說他下次要試試這裡的雜菌火煱,而我還未想到下次要吃什麼,我很多都想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