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的戰果不錯,紅封有差不多 600 元,要多謝牛牛跟咪咪的大大封喔。我家的親戚很少,所以只有年初一需要去拜年,今年人不算齊,大細表哥、志驅都要上班沒來,志宏就感冒了也沒來。大姨今年 額外多給了我 500 元,叫我要乖一點,我跟豬仔分了,我拿了三百豬仔二百,我本來不想分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我也沒地方要去沒啥錢要花,豬仔過完年就要上班多點錢比較好。

新年最好的消息當然是豬仔找到工作啦,他上班了一星期已經習慣了,雖然時間顛倒了,半夜的工作嘛!不過還好他能快快習慣到,現在牛牛、咪咪跟豬仔都在工作了,不知道何時才到我呢?

我的燒碟機壞了,電腦積壓了一堆日劇跟音樂沒得燒起來,這幾天要找時間去買一部新的,不然電腦沒位置,就抓不到新的來看了。我發覺自己一有點錢就會想花 錢,今年的紅封跟這個月的零用錢令我變了個小富婆,雖然想花錢但想不到要去那花,早幾天跟咪咪去旺角逛街買了個手袋跟鉋包,然後把我一直在用的舊手袋丟 了,數數看我也有不少手袋跟背包,有些很少在用,但丟我又不捨得,結果把衣櫃其中一格堆滿了。

現在晚上牛牛、咪咪跟豬仔都去了上班,只剩我一個在家,感覺很無聊,一個人在家悶悶的,我都開著 MP3,不然靜靜的感覺怪怪,最不習慣就是沒人跟我講話,都我一個在自言自語,不過自己一個在家也有點好處,就是我吃完飯之後再吃薯片跟雪糕也沒人罵我, 有時玩 wow 晚睡了也沒人會罵我。雖然這樣說,這幾天很多天我都很早睡,晚上十時左右就爬上床休息了,早睡早起有時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