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兩天在 Amy 大大的 Blog 找到更換內置臉型的組件,將內置面型換掉了,新造的小人眼睛都大大的很可愛,利用這幾天在各 Blog 找到的素材弄了個女小人樣版,不過我下載的素材實在太多了,在弄小人的時候找得蠻辛苦的。


昨天我的 Sim2 當掉了,一直進不到遊戲顯示紅色交叉的 Error 訊息,花了五個多小時重灌了遊戲,不過忘了備份檔案所以在玩的一家人都沒了,要由頭再弄過我的鄭氏一家。

昨晚我八時多就睡了,睡到半夜兩點多醒來,就一直在建我的鄭氏大宅,今次建了一幢三層高的洋房,一共有十二個房間跟兩個廁所,第三層還是空置的我還未佈置,等我跟豬仔的小人長大了成家立室時應該才會用到第三層。

我在想這次要不要先弄我跟豬仔的小人,還是讓牛牛跟咪咪的小人一邊玩一邊傳宗接代生出來,不過我怕生不到一女一男,不知道能不能控制生出來的寶寶的性別呢?我只知道可以用秘技強制生雙胞胎,不過湊小孩很辛苦的,之前那次一次過湊我跟豬仔的小人都趕不及完成寶寶級的願望。

看到別人挑戰傳奇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我也有點想挑戰黑寡婦跟家族傳奇,但不用秘技來玩我沒試過不知道我玩不玩得來,我想試試每種不同的玩法,Sim2 真的很耐玩。

我灌好了 Sim3 下載好了新城鎮,不過還未進過遊戲,因為這兩天都在玩 Sim2,看到討論版的人們討論著遇到的趣事或不幸的事感覺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