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書展之後,又到了動漫節的時候。今年動漫節由 7 月 31 日至 8 月 4 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廳舉行,我沒去過動漫節,今年有點想去逛逛,不過我一定不會第一天朝早去,因為一定很多人,為了那些限量的商品贈品而通宵排隊進 場,但是太遲去我又怕那些同人產品已經賣斷市,去的話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去書展那天我忘了帶都沒拍到照片回來,動漫節有 cosplay 一定要拍照的。

近年其實已經很少在看漫畫了,新進的漫畫家很多我都不認識,我還停留在美少女戰士的年代。現在有在追看的漫畫,只有鋼之鍊金術師、Skip Beat、吸血鬼騎士之類的而已,狐忍我有很多集沒看了,有天心情好的話由第一本開始重看好了。

我喜歡看那些輕鬆搞笑型的漫畫,以前很喜歡吉住涉的,他的校園漫畫很秀逗,又帶著初戀那種甜甜酸酸的味道。近年由愛看漫畫變成愛看繪本,像彎彎啊、Sana啊那些,不過也是離不開搞笑秀逗的類型,這點我沒有改變。

有時間的話,真想將珍藏的漫畫全部從頭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