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豬仔休息,剛好今天他要去診所覆診,所以一早就起來了。他看完醫生後打電話回來問我們要吃飯沒有,我就去把牛牛叫起床,但牛牛叫不醒他,他說不去吃午飯了然後又睡著了,於是我自己一個去跟豬仔吃午飯。

我們買了外賣回來給牛牛吃,豬仔叫了牛牛幾次才叫醒他起來吃飯,牛牛起來量血壓說他的血壓今天很低,因為他有高血壓每天都要量的,吃過飯後牛牛坐在廳裡發呆,我覺得有點累又上床去睡了。

在我快睡著時聽到咪咪很吵,原來牛牛又不舒服了,他又透不過氣來,心口像被壓著似的很辛苦,還嘔出來了,咪咪很怕牛牛又怎麼了,於是打電話到報案中心去求救,召了十字車來送牛牛去醫院。

因為今天豬仔也休息,所以由豬仔陪牛牛去醫院,他們剛出發了差不多十五分鐘,暫時還未知道情況怎麼樣,不過我們有心理準備牛牛又要住醫院幾天了。

這個月我家的開支超支了,這幾天的午飯錢還未有著落,還好家裡有乾糧粉麵,夠我們吃到下個月發薪水,只是牛牛要下個月才出院的話我們才錢交院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