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安裝的 WIN 7 64 位元旗艦版不知怎的用不了多久就會自動關機,參考過網上討論區相關的文章,有類似我這種情況的,是因為他們在用的版本是 RC,而 RC 只能用到二月二八日,如何還繼而用的話系統就會每兩小時關機一次來提你要換成正式版的 WIN 7。

不過我的情況有點不同,我不是兩小時關一次電腦,我由早上七時多開電腦,一直到下午六時多才自動關機了,之後重開也沒到幾分鐘又關機了。自動關機之前硬碟會不停的讀取,整個電腦的動作都變成慢動作那樣,然後就會突然關機了。於是我就在想是不是因為我裝的版本是 64 位元的關係,我的電腦硬件行不動呢?

為了測試,我又去找了另一個版本 32 位元的來試,已經實裝了三天了,暫時也沒自動關機過,因為是 32 位元的關係,我以前在用的軟件大部份也可以直接用,不用去找 64 位元版本的,方便多了。

希望不要再自動關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