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精神科覆診,剛進房會診時陳醫生就不停的在打電話,因為電腦顯示的在吃的其中一種藥施洛優醫院已經停止供應了,陳醫生查詢了其他醫院沒有停止供應這款藥,所以打電話到其他部門去查詢,結果都是說北區醫院這裡已經沒這種藥的存貨了,沒辧法下陳醫生決定替我轉另一隻新藥。

在會診時陳醫生已經先講了新藥會有副作用,會覺得頭暈,叫我起床或者站起來之前最好先定一定再動,我起初以為只是一點點頭暈,第一晚服用之後,早上起不到床,一動就頭暈眼花了,四週的東西像在轉動似的,結果我睡了一整天,只是起來吃過飯跟洗澡而已。

吃了新藥已經快要一星期了,現在有好一點沒那麼天旋地轉,但是一轉身或者起來時還是覺得有點暈,而且整天頭都昏昏的很不舒服,不停的冒汗,還常常作嘔反胃,總言之一句非常不舒服。

睡在床上感覺好一點,所以這幾天我差不多整天也在睡,希望身體快點適應新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