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三的夜店人生入手其實已經兩個多星期了,不過剛推出那星期我在休養左手手傷的關係所以一直沒開封,直至這幾天才實裝到電腦裡去。

一開始當然是捏新的小娃來遊玩新城市橋港啦!捏了兩位女娃打算做宿友的時候才發現整個橋港提供住宿的房子都是一房一衞的,實在不太方便兩位女生一起居住,都沒有私人空間了,所以又去捏了一對未婚夫婦來玩,阿災捏完人物挑選了房子之後,在讀取的時候遊戲就彈出了,囧,整個超無言的,之後試過幾次都是一樣一讀取進房子就彈出,上網查了很多方法,最後結果還是要重灌。

花了半天時間重灌及整理 MOD 夾,移除了所有有衝突的 MOD 之後,就再試一次進入遊戲,這次順利能夠讀取了。

其實在試進遊戲的這幾天裡面,我一共捏了五個人物,遲些都整理好時看看分享下載好了。

我發現一房一衞的空間好難裝潢,很多傢俱及物件都想放進去但沒位置放,結果擺了半天還是投降了決定自己建房子。不過我都沒啥靈感,沒辦法像茶茶她們那樣建出美美又時尚的房子,我的設計都很普通,不過我覺得建屋其實都好有趣,特別是建好要裝潢的時候,要如何用有限的物件來配襯出符合房子特質的擺設,感覺要很花心機還要有點天份才行,每次看到別人的佈置都會覺得自己弄得很糟糕,希望自己能夠每次都有點小進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