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台灣而來的小芸約了我們一堆魔獸裡的好友網聚,剛好這天是 KA 的生日,順便為他慶生。

我們一行共十六人,有我、小芸、果盤、芝麻、小風、米米、樹爸爸、亮亮、熙熙、PAT、義、生力、細欣、花生爸爸、小牛牛一號、還有壽星仔 KA,我們約了八時半在旺角兆萬門口等,果果訂了青葉日式放題十六位九時,我們大約八時五十分左右齊人,一行人就上去青葉,結果他說我們是約九時所以九時才會給我們進場去,連同其他在等位置的人,整個青葉的門口連洗手間外的空間都被大家塞滿了。

等到九時快十分時侍應生才呼叫我們入座,我們入座之後便立刻叫食物及飲品,因為有壽星仔的關係,他們都說一定要喝酒,不過我不能喝所以我點了紅提子梳打。KA 看來酒量很淺,起初都只是一小杯一小杯的敬清酒,他被灌了幾杯之後不想喝了,就在桌面上的清酒都喝光在喝第二攤啤酒時,跟亮亮說要喝就不要喝一杯來一罐吧,然後亮亮就說好啊那就一罐然後就打開啤酒整罐一口喝掉,看到 KA 囧了這次捉蟲了要喝整罐的啤酒,看到這樣我們整桌人都笑過不停,亮亮還說誰叫 KA 大他。

青葉的食物水準很一般,魚生不是很新鮮而且都很瘦想找點脂肪都沒有,而且又小小的一塊,盤子卻非常大。壽司也是是小口的一口壽司,可供選擇的款式也很少。熟食方面雞軟骨跟燒雞柳水準 OK,主要是夠熱是即弄的,飲品的質量也比較低,他們說清酒跟啤酒都很難喝,我的紅提子梳打還好不過他溝水的,弄到很淡又加冰,雖然這樣但我都喝了兩杯,因為它一杯只有杯子一半的份量,兩三下就喝光了一杯。

大家一邊戲弄 KA 一邊吃東西,不知不覺就十一時了,本來 PAT 還問有沒有人要續攤去唱歌,不過大家都累了而且今天還要上班所以決定各自回家休息了。

在離場時,我們在樓下集合,因為小芸想拍一張全體照做紀念,我們找了個路人幫我們拿相機,速速排好隊做好手勢拍了兩張照片,遲些小芸傳給我時我再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