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院時醫生提出我肝出現問題的原因可能是跟我長年服食西藥又或者我原本在服食的西藥影響所致,所以咪咪又出動了。過往都多是我自己一個去專科覆診,今天咪咪也一起去了。

在要回醫院做專科覆診的前一晚,我問咪咪:「你會不會痛罵我的醫生?」咪咪就說:「如果他沒錯我不會罵他的。」

然後六月三十日那天一早我跟咪咪去了麥當當吃過早餐之後,就去坐巴士到北區醫院去覆診了。因為我們早了半小時到達,我之前的籌號醫生還未開始看,所以在大堂裡等了蠻久的。

輪到我見醫生時,咪咪一開口就說:「我個女剛剛才出院,醫生說她現在肝臟功能出了問題,是不是你開的藥令她這樣?」我就當場囧了,那有人問得這樣直接。我看到醫生也有點不知所措,然後說先讓他看一看我的住院記錄跟檢驗報告。隔了一會之後,醫生就說,我現在吃的藥已經是新的處方藥,在副作用方面已經是同類型藥物裡面較少症狀的了。之後又說因為之前試過一次幫我轉藥但是我有很嚴重的副作用出現,所以他看過我的出院記錄跟檢驗報告之後說還是決定不轉藥了,不過會更改我目前吃藥的份量及時間。

其實我蠻怕聽到醫生說我又要轉藥的,因為每次轉新藥都總會出問題,不是副作用就是我的身體受不了,然後又弄到要住院去重新調教藥物,一住又要住個半月以上,所以我真的怕怕聽到要轉藥這三個字。幸好這次只是更改藥的份量跟吃藥的時間,不過經過這幾天的改變,我的身體還是有點不太適應過來,這幾天一直覺得暈暈的,不過昨天開始感覺好點了不用整天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隨著七月的到來,代表炎熱的夏天已經來到了,每到這段日子,我每天都徘徊在快中暑的狀態,希望今年這情況可以改善一點,以前讀書的時候我都不怕熱只怕冷的,現在熱又怕冷又怕,身體變得越來越虛,因為我開始年紀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