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對著你壓力實在太大,對不起。』

『你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是我對不起你。』

『當初我是為了你離開她,但我心裏現在只有她。』

『你每次都是這樣,你可以從我的角度想想,可以為我感受想想嗎?』

分手的理由可以有千百種,其實用什麼理由都一樣,結果只是其中一方想離開另一方罷了。

記得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這些理由是不想我太難過,起碼他們對我還有丁點兒的情意。這種想法使得他們在我的回憶裏還有愛的存在,起碼我們真的一起相愛過。

只有一個男生,他在分手時的一句話,教曉我原來即使痛得心都粉碎都會哭不出來。到現在我還記得那種心酸絕望的感覺,但那時我真的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可能我的一雙眼睛覺得為了那種人哭實在太不值得吧。

『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不要這麼認真好嘛!大家都曾經開心過,不是嗎?』

若有一天不想再為身邊的他流一滴眼淚的時候,或者就代表你對他已經感到絕望吧!這是那位男生教曉我的第二件事,我想我會一生受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