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咪咪牛一,其實我一向都不記得咪咪的生日日期,因為她一向都以舊曆來慶生的,習慣新曆的我總是記不起來。上星期問牛牛,誰知牛牛也一時忘記了,居然口快的便答了我七月十四!我心裡在想:吓!七月十四不是鬼節嗎?再問真牛牛原來是七月初七才對。

早在月初咪咪已經講得很清楚今年一定要生日禮物,還以先斬後奏的方式買了一條千多元的金頸鏈,豬仔哭喪著臉不情不願地交出一千元來,因為我沒有工作沒收入的情況下,我不至於要交出一千元,但陪著咪咪四出逛了兩天街,我現在連提起腳丫的力都沒有了。

我家安裝的是分體式的冷氣機,上星期在屋內的那部份已出現漏水的情況,加上屋外那機體安裝時裝得不好,每到大風大雨時都會出現浸水入屋的情況,而且這部冷氣已經用了兩年快三年了,也到時候要清洗和加雪種,便趁這個機會一次過完成三個願望囉!

找了好幾天很多地方都沒有我們要的服務,到昨天差不多行了整個上水區終於找到一間說願意將屋外的那部機子都拆下來去清洗,連同加雪種而價錢我們又接受的公司,旁晚時師父上來看過位置後,牛牛和豬仔便向他查問有什麼方法或建議可在風雨時不會出現浸水的情況。後來牛牛決定那部份他和豬仔自己做,因為聽那師父說若要做到我們要的效果,要很大工程而且要不少錢呢!

我的房間是從露台劃出來的,屋外那部冷氣機便在我書架旁,為了方便師父做事,我一大早便要起床將我的書櫃和電腦桌移開。我先將書架上的書、漫畫、遊戲等等都搬到我的床去,接著牛牛和豬仔再我的電腦桌移至床邊,空出近牆的位置讓師父們做事。

所有事都很順利,十二時半左右便完工了!接著牛牛和豬仔便開始進行他們的防風防雨浸水大行動,而我則躲到豬仔的房間裡去睡午覺,咪咪本來打算看 VCD 的,但牛牛和豬仔一邊大吵大鬧一邊做架子,吵得咪咪都沒心情看戲,我又睡得不醒人事,最後她一個人到街裡逛了!

到五時左右我睡醒時咪咪剛巧回來,不過牛牛和豬仔還未完工,只剛好準備好要用的角鐵而已,一直到九時半左右,他們才完成了那所謂的擋風雨外框,老實說在我眼中那只是一個很醜的怪東西!一直餓著肚子的咪咪像趕鴨子般趕我們出門,因為沒有準備晚餐所以上館子去。看著咪咪那如同黑鑊子般的臉,我便對她說:要餓著肚子過的牛一感覺如何?結果被她了兩下菱角!

回到家咪咪便自顧自的看 VCD,豬仔則繼續玩他的機戰,牛牛洗澡後便去睡了,就只有我一個還在執拾房間,將所有東西放回原來的位置!唉!為什麼早上忘記在床、電腦桌上蓋膠布呢?看著滿是沙塵的東東,真的後悔得想哭呢!一邊抺塵邊執拾,到打這篇日記時才剛完成和洗完澡!而咪咪和豬仔都早就睡了!嗚......我也很累呢!等一下吹乾
頭髮後便要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