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回家渡假了六小時,小丙還是跟以前一樣不大理會我,叫牠給我腳腳牠都不理我,只有肥妹一看到我就很高興的要玩咬手指。

我有上線跟毛毛他們報平安,小芸芸一直罵我是笨蛋,susu寫了兩封信來給我,一上線雖然都被他們罵但感覺很溫暖。

我在家裡將我會用到的東西都收拾好拿回醫院用,有畫簿、記事簿、鉛筆、橡皮擦,還拿了些書,重重的一大袋。本來打算坐巴士回醫院的,但等了很久都沒有巴士來,害我跟咪咪要坐的士回去,一來一回兩程的士就四十元了,跟咪咪今天買給我的收音機只差九元而已。

咪咪說,如果看到有便宜的 MP3 機會買一部給我,不過剛才回醫院前有去看過一下,最便宜的也要三百五十元,聽院友講在直鎖中心之類的地方有些只賣百多元的,看看咪咪他們在上水附近的地方有沒有好了,太貴的話我情願不要了,等遲些我用利是錢自己買也可以的。

我回到醫院時他們還在唱卡拉 OK,唱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還在唱,真夠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