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歐醫生重新批出我的「行街紙」了,咪咪跟我到了地下的花園去晒太陽,天氣很好感覺真的很舒服!小食部今天買東西超過十元就送環保袋,我答應了分開慢慢吃所以咪咪買了一包紫菜跟無糖的檸檬軟糖我吃,然後去了圖書館借書才帶我回病房去。

職業治療部的謝姑娘今天來找我,說明天開始讓我去大 OT,本來她想今天下午就讓我去的,但下午咪咪會來探我所以改了明天才開始。大 OT 跟我平常去的小 OT 差不多,只是時間比較長而且能做的東西跟訓練比較多,這樣的話我每天的時間也更易過了。

病房晚上有院友打人,有人被摑了兩耳光 ,有些看到的人也嚇得哭起來,弄了很久,綁人打針安排轉病房,將那個打人的院友轉回去觀察的 BL 房去,因為一直擾攘到十一時多我還未睡得著,寫完日記再看看睡不睡得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