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探病時跑到樓下的花園找用很多圓圓小小的石頭鋪成讓人赤腳走的小路,脫了鞋子前後來回走了四次,腳底痛得不得了,牛牛說有天當我走到不痛時就代表我的身體沒問題了囉。

歐醫生打電話給牛牛了,跟他講了我的病況,還說了如果這兩星期轉了新藥沒問題的話,渡假也沒問題的,如無意外,年廿九開始我就可以回家七天嚕。

我好像找到方法畫另一種風格的眼睛,我以前只會畫漫畫那種大大閃閃的眼睛,還有就是卡通化像豆豉或者一條紙的眼睛,用了一晚時間一直畫了很多,現在開始會畫得比較寫實點的眼睛了,希望之後可以再畫多點畫,讓時間過得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