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時看到了一堆有關阿飄的故事,突然想起自己也跟阿飄有過二面之緣,雖然還一天農曆七月就要過去了,就趁這機會記下來。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阿飄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有一天旁晚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當時的我跟現在差不多,整天在家裡宅,在自己房間看書突然有便意就打算去洗 手間,初初經過露台時沒留意,在我去完洗手間出來時,瞄到外面好像有點東西,然後轉過頭去看一下,看到有個穿紅色衣服的女子懸空在向我這個方向招手,那時 我還不知害怕,沒為意就返回自己的房間繼續看書,之後再想,我家住在廿一樓,為何露台外面會有個女人懸空在外面,這才開始害怕起來心想自己是不是遇到阿飄 了,當時她好像向我在招手,像叫我過去的樣子,如果我走過去的話我就掉下樓了。我還記得之後跟咪咪說時,咪咪還立刻帶我去寺廟拜神求平安呢。

第二次踫到阿飄是在醫院,就是我自殺之後轉院至精神科專科醫院時的事,我記得那天是我轉院的第一個晚上。我會認床所以我睡不好半夜就起床了,因為這裡很嚴 夜晚睡前會收起病人的私人物品包括眼鏡,我有四百多度近視,在沒戴眼鏡的情況下,我走到病房的客廳去坐,就在我坐到呆著有點睡意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近門口 那邊好像有人在動,於是轉頭望向那邊,看到有一個穿病人服的人背著我的方向坐了在門口旁邊,我心想可能有人跟我一樣睡不著吧,但那邊沒椅子的啊,要將椅子 搬去門口首先就要在我坐著的廳子裡拿椅子才行,但這邊椅子沒多沒少四張都在,由我坐著開始也沒人走過來過,就在我回心想的時候,再轉頭過去時門口已經沒有 人在,就像消失了一樣,起初我也不為意,而且因為有睡意就回自己的床去睡了,到了第二天跟病友講起,我才開始怕起來,在想我是不是又遇到阿飄。

就這樣無驚無險的遇到兩次阿飄,不過我不想再遇到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