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院的關係,網頁空間的使用期剛好到了,在沒收到我繼續使用服務的付費下,網站被凍結了。本來我也忘了這件事,早兩個星期看電郵才發現原來空間到期了,最近正在為無名的空間快要用完在傷頭腦,於是就付費續約一年這個網頁寄存服務了。一年年費 300 元再加上國際域名 58 元,358 元除 12 一個月才幾十元,500 MB 空間應該夠我用好一陣子了吧,我也只是寫寫網址貼貼圖而已咩。

網存公司很好,他們有保留我之前凍結的帳號,啟用服務時之前的設定跟文件都還在沒動過,所以那陣子的網誌還在,雖然我有在無名備份,不過這邊還有寶貝們的相冊,無名那邊也有放,不過沒有放全部的,因為那邊只有 150 MB 的容量所以不敢放全部的照片上去。

自從買了數碼相機,替寶貝們拍了幾輯新相片,弄一弄就可以貼上來了,這幾天花時間弄一下吧,不然我又會懶弄不起來。

最近都在玩模擬市民,看到其他人玩傳奇寫故事的方式感到很有趣,也想試一下,本來在想要不要將模擬市民的部份獨立出來弄一個網誌,後來想想又不知道自己會持續多久,也不知道玩不玩得成,暫時還是不弄好囉,反正要弄也很容易,遲些玩上軌道時再弄也不遲吧。

昨天重灌了電腦,重裝魔獸跟模二模三花了我兩天時間,單單是魔獸安裝連更新就用了七小時以上的時間了。模二安裝跟更新又花了我四個多五個小時,還好模三只有主程式未有資料片,不過要將之前 DL 下來的 Mods、Patterns、Lots,還有在官網下載跟買回來的東西灌進去也花了我一個小時多。

累了,剩下的明天再弄,早睡身體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