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玩了三個月,跑了去玩魔力寶貝2跟 AION,結果還是又回頭吃魔獸。說真的,玩過魔獸之後很難再玩別的遊戲,內容實在差太遠了,耐玩度也是,魔獸我玩了五年快六年了還有很多東西沒玩透透,單是每個職業的不同已經夠我玩很久了。

 

再度回歸魔獸後我全力將我的小聖騎升等,兩個星期不到的時間我就將她升到80級了,這次是我自己一個升等級,除了團隊任務有找朋友或者豬仔幫忙之外,其他任務我都是自己一個解的。不過聖騎真的很 IMBA,有些2人的團任我自己一個硬上也是可以解決掉,聖盾加上聖療聖騎等於有三條血條,加上我換了三件傳家寶給她練功,打小怪就像切生菜一樣的快捷。

 

聖騎升上80快一個月了,不過還未刷透五人副本,還有很多個沒去過,除非每日副本有要去,不然都很少會專程去某副本玩,因為現在80起始的副本掉的裝已經濫掉了,單去刷普勇掉的裝都已經比它們好,我現在身上穿的都是普勇跟H勇掉的裝,除非去打10人或者25人的副本不然很難再提升裝備了。小電電說我現在聖騎的補裝已經能夠補10人副本,25人的話治療量還差一點,可以的話我想把武器換掉,不過我去H勇都不掉錘給我,看都沒看過。

 

我記得當初玩魔獸的時候,曾經說過要玩齊所有職業,雖然現在我每個職業都有,但封頂的其實只有牧薩聖而已。說實在我真的沒心機也沒那個動力將全部10個人物都封頂,所以我將目標降低了,我要玩齊四隻奶媽就好了,反正豬豬中他們都說我不適合玩DD,我的聖騎說玩坦他們也說不敢讓我坦,叫我還是安心在後面打地鼠補血,現在四隻奶媽只欠小德,不過豬仔的小德升到80級了,大不了我可以玩他的,所以其實也沒啥動力自己再升一隻上來,不過我有為她準備了2件傳家寶,在儲章換雙手錘,應該要再解多幾天每日任就夠95個章換了。

 

早兩天將我的牧薩聖都回去SOB了,我只待過三個公會,但要數最久還是SOB,我那一批舊人現在沒剩下多少個,現在公會裡一半是不認識的,昨晚用牧師跟了25人的團,我還在用NA10的裝備,補出來的數字有夠爛,我加速裝很少,我的補血法術還未唱完目標就被別人補滿了,感覺真的很囧,花了幾千金弄了兩件比較好的補裝穿,不過太久沒玩牧師了,感覺用技能有點生疏,沒像以前那樣打地鼠打得那麼痛快,常常按錯技能,其實三隻80級的角色薩滿的裝備算是比較好的,最少她都NA25加10十字,不過補出來的數字一樣很爛,以前還是60級70級時我出團補血都頭三名的,現在每次也是排尾尾,是我退步了還是技術問題呢?

 

雖然豬仔要上班玩的時間比我少很多,但是他已經有第四隻80級了,他現在有戰、德、聖、死騎四隻80,加上我的牧、薩、聖,我們將所有專業技能都練滿450了,不過還有很多圖未會,但總算叫做自給自足,採草、挖礦、剥皮、烹飪、釣魚都有450,不過很多時要材料我們都是直接去收或者在AH拉,像泰坦鍛鋼錠,豬仔沒時間挖我又懶得去挖,所以我們用到時都是直接用買的。

 

現在魔獸賺錢很容易,單是我們80級的每天去解一解每日任就已經有好幾百的G用了,之前沒在出團,除了做裝備之外都沒地方花錢,不過這兩星期花很兇,豬仔的死騎跟我的牧和聖騎都弄了裝備穿,加起來花了二萬到三萬的G了,所以我們現在的流動資產只剩下很少,又是時候要努力去解任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