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原本在用的帳號被封鎖了的關係,我繼續玩的話唯一的方法就是重練,本來我用了另一個 Banker 帳號來開新人物玩的,但豬仔說他不是有一個帳號已經有一隻練到 50 級的聖騎嗎?於是將豬仔那個帳號的 Banker 移到我另一個帳號裡,除了那隻 50 級的聖騎之外將其他人物都刪除了,然後將那個帳號據為己有。


在新帳號裡我暫時只建立了四隻人物,牧師 Mascara、薩滿 Yabi、小德 Lunarstar 跟死騎 Devilmoon,連同豬仔原本已練到 50 級的聖騎 Faithful 一共五隻人物,在沒有傳家寶又沒有休息經驗值的情況下練得有點小心酸呢,我的朋友豬豬中跟豬仔差不多跟我同時間開始由 70 級升到 80,豬豬中比我早三四天已經 80 級了,豬仔雖然比我遲 80 級但是他用的時間比我少很多。


我的聖騎 80 級其實已經有 8 天了,打了 8 天隨機副本,身上大部份裝備也換掉了,現在 DPS 時大約 2700 左右,治療裝有差不多 2200 治療,只是我覺得自己 mp5 低了點只有 170 多點,不過芝麻說聖騎 mp5 不重要,衝高智力用神性祈求回魔就好了。


昨天換了第三件 T9 奶裝,感覺上補副本需要回魔的時間變少了,可能是因為我智力開始衝高的關係吧,現在沒 Buff 我有 25000 智力,跟被鎖的帳號相比雖然還差了 3000 左右,因為我的戒指跟盾牌還在用藍裝的關係吧,要努力多刷隨機副本儲牌子換掉戒指,再看看跟他們去十字軍玩時有沒有出盾牌吧。


因為大多數時間都是玩奶媽,所以暫時只打算換 T9 的奶媽裝,DD 跟坦的用散裝就好了,等我現在的奶媽裝都換好後,還要繼續刷牌子去換傳家寶給小號升等用,不計武器,單是肩膀跟衣服的 20% 經驗值加乘已經差很遠了,我計過若果我要換齊全職業的傳家寶的話需要 600 多個牌子呢,以我現在每天大約刷到 30-40 個計,還要刷一陣子才能刷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