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轉院那天所想一樣,腦掃瞄的報告說沒問題,驗血報告也沒問題,眼科檢查做好了也說不是急性青光眼,不過腦科醫生跟我檢查過之後,說要我多做一次腦跟眼的掃瞄,只是不知道要排期排到啥時。

因為董醫生還在放大假要到 8 號才回來的關係,大埔醫院那邊換了另一個醫生過來看我,他說我要繼續在大埔醫院那邊留醫,所以下午我又送回大埔醫院去了。

雖然報告說沒怎樣,但是我看東西還有點重影,眼還是不舒服右邊身麻麻的,1A 這邊的姑娘怕我會跌倒,所以不准我四處動要坐固定椅,直到五點多物理治療的姑娘來跟我做過評估,說我可以走動才准我自由行。

眼科醫生說我有散光,不知道現在的眼鏡有沒有散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