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拍拖和戀愛有沒有分別呢?就像喜歡和愛有沒有分別一樣,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有些人覺得只是單身男女一同出外便叫拍拖;有些會覺得只有表明心意的才算是;有些人是因為一個人太寂寞所以戀愛;更有得人不理會對方是怎樣打算或者會令對方產生什麼感覺,只過著自己開心便可以的生活;有一些人是抱著結婚的心情去拍拖或者戀愛;亦有些人只是單純地想得到不需付出金錢便可得到性而拍拖戀愛。不論是為了喜歡、愛、寂寞、還是單單為了性,每個人對拍拖或者戀愛的態度都大不相同,所以產生了一夜情、拍散拖、騎牛搵馬等情形,更甚的是那不是牛亦不是馬,可能是隻豬,或者自己被人當成豬。

在我的角度看,喜歡便是喜歡,不同於愛。我可以同時喜歡數位男孩子,可是愛的只可以有一位。怎樣說呢,總有些異性在心目中是超過了友情但愛情未滿的狀態吧!我不是對你沒有好感,但那種感覺太淡了,我享受與你一起行街睇戲食飯,拖下手仔是可以的,但這不是愛,在我心目中愛是一種會令人有心痛感覺的感情,喜歡可以令人輕鬆愉快,但愛可以令人痛得死去活來。

還有一隻手便可數到三十歲,對於那些可以拍散拖的小男生,不是沒有興趣,只是不想浪費時間,不過談戀愛對我來說也太花心力,還是一個人的日子比較寫意隨心。

我現在可以這樣說,可能是因為我未遇到一位可以用全心去談戀愛的男人,或者令我一見即有性衝動即是只是拍散拖也可以的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