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數天終於都看了 Gundum Seed Destiny,豬仔從一開始便一直在說真‧飛鳥的壞話,在我眼中豬仔是百分百的小雞魔王 (即前輯主角基拉‧大和) 信徒呢!但在我的眼裡我又看不到小鳥如何的討人厭,只是像一般人少年那樣而已。雖然這輯高達如前輯一樣是充滿其他動漫遊戲的影子,但我從一開始便看得出那個議長是奸的!在最頭的集數裡有不少鏡頭帶著那種意味,豬仔卻到小蘭出走才發現他是奸的!我想這輯應該也是和 SEED 一樣集數吧!若是的話還有十集便完結了,結局應該是小鳥 x 小雞 x 小蘭蘭的聯合攻擊吧?

風色幻想也推出了第四輯,在發售那天豬仔已經買了回來,但我連第二輯的 aLIVE 都還未啟動,aLIVE 轉為 RPG 模式所以沒有興趣玩,以 RPG 而言 aLIVE 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第三輯換回 SLG 模式,當那時在沒有攻略的情況下我沒有玩,我是那些沒有攻略便玩不破遊戲的人呢!那時都只在玩線上的遊戲,就這樣第三輯買回來後到現在還未開封,因為豬仔都還未玩!在遊戲雜誌裡的介紹說今次第四輯可以繼承第三輯的破關檔來使用,這樣一開始便可以使用一些較好的裝備,這段時間暫時我又沒有什麼東西要做,所以打算從第三輯開始玩再到第四輯。

伺服器這邊向朋友要求了將根目錄修改為 777 已經快要一個星期,看來應該還未修改的樣子。原本我打算將 TT 安裝到 Blog 的 Subdomain 裡,網址可以短一點,而 www 這邊也可以用來做其他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套 TT 程式在 blog 那邊裝不起來,雖然那邊一開始便說根目錄沒有設定做 777,但卻在安裝首頁便顯示了 Warning 呢!

在不用錢的情況下有空間可用,本應要感謝的,這個我知道也明白,但在知道借空間給我用的那位朋友,每個月要付出 700 元給那個代管,有問題時一個星期都找不到人,半年內伺服器被 HACK 數次,連修改個權限也無法做要等那個代管「有空」時才做,最重要的是,那個代管是我朋友的「朋友」來說!對朋友不是應該做得更好嗎?而且是收足了錢的情況下啊!

這個月有很多支出呢!下個月要認真點考慮一下伺服器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