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向安安請求,希望他替我通知那位所謂的伺服器管管,將這裡的根目錄改成 777,已經足足兩星期有多,那位我想應該是超級大忙收足錢不做事的代管還未做任何事!沒有更改根目錄權限、沒有回應......

本來已打算這次要求都不成功時,還是自己乖乖的出錢租空間好了,卻忘記了今個月是我家咪咪大魔王的牛一,豬仔在月頭已經被坑了千多元,我想我都應該走不掉了......嗚......

牛牛生日都只是一個半磅的栗子蛋糕.....咪咪....你咬得我們太痛了!

找了個多星期都找不到風色幻想 II aLIVE 的攻略本,我用了另一個渠道取得一個連同終極補元 CD 內容的大陸 D 版來玩,還好近年看多了簡體字幕的動畫,玩起來還算看得懂劇情!

星期六那天收到電話,明天有機會見工,是另一份工作來的,臨時的資料輸入員,在求職網站裡說每星期工作五天,時薪時 32 元,今天和豬仔說時他表示這個數目較他現在的時薪還高 (他的時薪 25 元)。到現在我還未決定明天是否依約去面試,其實我心目中是想找一份全職的工作,而且我對上星期見的那份文員很有興趣,目前還在等有沒有機會 second in。

我知道我明天去面試會較好,給自己多一個機會嘛!只是一想到那份臨時資料輸入員不知道每天要工作多久,我家是在粉嶺的,而工作地點則在灣仔,每天單是車資來回便要差不多 40 元,若每天只要我工作三至四小時的話,那我還是全力去找全職的工作好了!

今晚再好好想清楚吧!有的是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