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就這樣又一年了,明天便是我的生日呢!回想一下這些年來自己的事情,很多都記不起了,像最近上班時常常遇到一位很面善的女子,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中學時代的舊同學吧!名字完全沒有印象了,只是依稀對她還穿著校服時的印象。

雖然有不少事都差不多忘記得一乾二淨,細心的再想還有很多事還頗深刻的,像讀幼稚園時的表演、小學時參加講故事比賽之類的事等等。傷心的事當然不少,遠的像最疼愛我的祖母,近的有小肥肥。想著想著發現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那麼沒記性,其實有很多事都還是記得的,只是平常都收起來以為自己都忘掉吧!


已經上班差不多兩星期了,雖然還是有點問題,暫時算是上了軌道,今天我還試了自己造了一份咭片稿,用了差不多一整天呢!效果不是太滿意,明天我請了半天假,星期一再改改吧!趁這兩天時間可以再想想如何修改好了。

雪櫃裡有我最喜歡的軟朱古力蛋糕,是豬仔昨天買回來的,本來打算今天用來做早餐,但我晚了起床沒有吃,晚一點當作生日蛋糕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