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應上星期五晚與好友孔明到沙田吃晚飯,但因那天她要加班所以改為今天。除了我和孔明之外還有她的男朋友兔兔。在孔明的日記裡已經得知這位兔兔先生的存在,只是今天才初次見面。本應留個好印象給人家才成,誰知兔兔他說話很幽默風趣,因為太好笑的關係,在吃晚飯時害我將未咀嚼完的墨魚餅笑至噴了出來,真的丟臉死人呢!

吃過晚飯後和孔明和她的男友分道揚鑣後,本想到商務印書館逛逛,可惜已經關門了,到了隔壁的尚書房去,雖然我看不太懂簡體字,但簡體字的書價錢較繁體的平很多呢!本想買一本由林青慧所撰寫的教人畫漫畫的書,但價錢足夠讓我吃兩次午餐一次早餐,打消買書的念頭便乘火車回家了。

其實我今天很累呢!昨晚雖然吃了藥但完全失眠,即使吃了必要時才吃的安眠藥也一樣,在下午上了一堂我一早便知道的課,向量圖啊點陣圖啊我在很多年前學電腦時已經知道了,我所不知道的只是顏色混用而已。算吧!我說了我懂還是當我不懂,那我也當自己不懂算了,我連解釋說話也懶得說了。

P.S. 在吃晚飯時聽到兩則意想不到的消息
- 年前結婚的阿華已經做了媽媽生了一位小雞仔!
- 初中某位曾經要好的舊同學,居然是兔兔好友的女朋友,世界真細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