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了封信,拜託牛牛轉交豬仔替我跟wow的朋友說不用擔心我,聽聞他們知道我真的跑去自殺被嚇壞了。

下午在病房踫到以前在威爾斯醫院負責我檔案的鍾醫生,聽姑娘講他有時候也會來這邊,因為他在忙所以只是打招呼而已。

牛牛他們拿了康鈣思的低糠黑芝麻荳奶跟小麥餅干給我吃,因為糖尿病跟胃還不舒服的關係我吃不多,我盡量都少吃多餐,但他們怕我貪吃一次過吃很多,每天都只帶夠一天的份量給我而已。

我有問咪咪冬至家裡還有沒有要做冬?因為我在住院回家吃飯要申請渡假,而咪咪要到廿五日才有空接送我回醫院,所以等明天跟醫生會面時再跟她講請假回家做冬。

牛牛好像拿了我的遺書來說是醫生要的,好像還想跟醫生會面的樣子,不過我看了那封信,其實是我用來跟wow的朋友道別用的,遺書我另外有寫在一本記事簿裡,咪咪好像有找到的樣子,但不知道牛牛知道嗎?我不敢問。

告示板寫了明天這裡要開聖誕派對,咪咪叫我不要亂吃小心又弄到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