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睡得不好,半夜前後總共醒了四次,不過沒像昨天五點就起床。醒來後一直聽到聲音叫我從窗子跳下去,一直碎碎念的令我心情很差,跟醫生講完變了要加藥。

早上有個小型的聖誕派對,其實只是玩些小遊戲跟派零食,我嬴了一份小禮物,我將禮物跟零食全都用袋入好了讓咪咪拿回家。

今天開始醫生讓我吃藥,因為我早上一直聽到聲音所以吃的份量比平常重了,吃過藥很累睡著了,到探病時間才醒來,今天牛牛又不舒服了,跟他講不舒服的話不來看我也沒關係,牛牛就說他自己會想,一點都不乖的要人擔心。

醫生暫時批准我廿五日回家做冬,不過我有自殺傾向,所以只批了兩至四小時的假,但我家離醫院有點遠,時間很趕,牛牛他們跟姑娘講了我們的情況,看看時間能不能延長一點,姑娘說要等醫生安排而且也要再看看我這幾天的情況怎樣才會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