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那天晚上跟中學的舊同學吃晚飯。

很久沒見過阿龍感覺他瘦到快變皮包骨了,孔明也是瘦,最少我覺得是。我們在沙田的嚼江南吃晚飯,那裡的飯菜不錯而且可以坐久一點也不怕,大家可以聊久一 點。這晚除了聚舊之外,主要是孔明快要結婚了,她要派囍帖,11月1日是她的婚期,中午在葵興某間教堂行禮晚上再在太子的酒家擺囍酒。

孔明一直在游說我去觀禮,說怕到時人太少禮堂太大會冷清,反正我都在家裡呆所以我應該會去觀禮的,之後就到旺角逛逛街等晚上吃囍酒。

數著數著,中學同學差不多都嫁出去了,剩下我跟雅雯吧!一年前已經知道孔明要在今年年尾結婚,只是到現在才有那種朋友真的要嫁了的真實感,不期然就會想起 楊千嬅的姊妹,有點剩下我一個的感覺,我跟牛牛說孔明要結婚時,他竟然說那就剩下你一個做老姑婆囉!我也只是笑著答牛牛對啊做老姑婆。

我沒想過要結婚,應該說自從生病之後就沒想過了,當聽到朋友說要結婚,說實在始終有一點羨慕她們的,衷心希望她們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