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頭的日子,要幫我家的小寶貝們上糧。

今天跟咪咪吃過飯就出門去了,目標是旺角的花園街跟雀仔街。因為今次要幫小皮皮買新的籠子,我們怕拿著麻煩所以先去花園街逛街,我想買兩件冬天著的長袖衣服。

在我們平常去的那間店子看了很久也找不到心水的衣服,我們就沿著路一間間的看,去了另一間分店時看中了一件長袖 T 跟一件風褸,很便宜兩件才 70 元,之後再逛時咪咪又幫牛牛買了件才 20 元的襯衫,因為怕雀仔街早關門,我們買完這幾件衣服就先往雀仔街那邊去了。

買好了小寶貝們的糧食之後,我們到了雀仔街頭平常光顧開的店子去幫小皮皮選籠子,最近他們返了一批灰鸚鵡,才三個月大,很可愛,有一隻看到有人時就把頭垂下來讓你替牠抓背,很乖的又不會亂叫,不過這些灰鸚鵡很貴,要 4800 元,不然我有點想買一隻回家玩玩的。

東西都買好之後,我們又逛回去花園街,因為我還想買銀包跟手袋,看了幾間咪咪都說價錢貴沒買到,在路邊攤買了兩個 20 元的銀包,一個豹紋一個粉紅星星,之後在另一個攤子裡看中了幾個手袋,最後選了一個香檳色的有長短帶子的包包,花了 70 元。

回到家才發現兩個銀包都很小了,我太多卡跟證件跟本放不下,白白花了 40 元,真笨。

由昨天下午開始,到現在一直在想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呢?不知道你下次什麼時候上線找我呢?你知道的話一定又會說我又在亂想事了,不過我就是忍不住一直想,怎麼辦才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