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幾年,中途放棄過幾次,始終還是繼續玩下去。

今日又到了改版的日子,這次巫妖王之怒開放新版圖,等級提高至 80 級,今天玩了大半天,感覺上很難升等喔。解了半天任務才半行的 EXP,不過同公會已經有人衝到 72 等了,我老嚕現在沒那個衝勁爆肝升等,而且講真也沒那個體力去玩,我現在每天都睡上十小時以上才睡飽的,不然我情願不吃午飯也要繼續睡覺。

以一日半等來升的話,10 級就要 20 日囉,我記得當初 60 升 70 時我好像只用了不到一星期耶,不過今次改版發現我的小腦子有點跑不動的情況,人多的時候會很 lag,畫面都定格不動了,而且還會當機耶,今天就當了 3 次機了,因為我只有 1 GB RAM 的關係嗎?之前未改版在薩城都已經會有 lag 的情況出現了,現在剛改版人都堆在一個版圖不 lag 就奇怪了,只是 lag 到當機好像有點太過份嚕。

之前玩 SIMS 也因為不夠 RAM 一直當機,是不是要趁現在便宜多買一條呢?早兩個星期電腦壞了去維修時,我才換了條新的,才 130 元,我省一點的話要買也是可以的啦,反正電話跟相機都買了沒啥地方要花錢囉,將儲起來的錢花一點點不算過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