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9882160927

簡介
向來喜歡認叻的男人,被女人埋怨不夠硬淨時,為甚麼不為自己澄清? 為何靚女不受歡迎? 哪種女人最令男人著迷? 男人的一時一愛和一生一愛有何不同? 大部分女人都不了解男人,了解天下男人的,也不見得真的了解自己的那個。是她們從來不想深入了解,還是對愛的執著蒙蔽了她們的眼睛?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為「愛情愛好者」的阿寬最善於用他細膩的心感受身邊發生的愛情,一語道破當中各種男女戀愛心態。看畢本書,也許你會對「他」, 對「她」,甚至對愛情本身,有多一點點的了解。

今天去了圖書館,借了幾本書,其中一本就是這本「不要埋怨男人的硬度」。本來我就是阿寬的書迷,我頗喜歡阿寬看事情的那種態度,而且看他的書可以理解一部份我所不理解的男生思想,所以基本上只要我看到圖書館有他的書我都會借來看。

雖然我還未開始看這本書,不過我覺得書後那段說話很有趣。

「男人對一個女人瘋狂時,心軟而某部份硬,誰都知道,熱情冷卻,心開始硬,該硬的地方,卻無法掩飾地偏軟……」

其實女人也一樣,只是硬的地方在口,口硬心軟是很多人的通病,特別是女生,在愛的病狂時,常常不意識地說出一些口不對心的說話,很愛你卻說不緊張你,口說不介意其實心裡介意得要命,女人就是這種奇怪的生物。

到了要分開的時候,心裡明知道要離開這個人了,但口裡還是說不出口,硬不起來,還是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吧!即使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結果男人跟女人都是一樣的,都只是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