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中毒的關係,又要重灌 Windows,因為我的模二不是安裝在 C 槽的關係,重灌時以為可以不用重灌模二,結果開啟不到遊戲,還是要重灌了。

其實重灌還好,我覺得最麻煩是自訂物品,我的下載資料夾已經去到快 5 GB 的地步了,我的備份檔又沒有分類,將備份抄回去我的文件夾還要再做一次分類,最花時間的就是這個了。

其實有想過只是重灌模三算了,不過模二我還有很多東西未玩到,而且下載了這麼多的自訂物品沒玩過就放棄我不捨得,雖然存檔都沒了,因為我沒備份存檔要重頭玩,不過怎說也捨不得模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