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網站這題目實在寫過很多很多次了,寫得現在不知可以怎樣寫。

維持一個網站說難不難說易不易,恒心是最重要的。想起最初第一次接觸互聯網要數到九九年,在大東電報局屬下的電訊公司負責網上黃頁的工作。那時每天都要處理網頁的輸入及更新,不知不覺便學懂了最基本的 HTML 語法和熟習了倉頡輸入法。

在離開公司後的數年都因為健康不佳的情況下沒有工作,在偶然的機會下報名參加了一些網頁制作及圖像處理的課程,由那時開始我便有了第一個個人網站。

由第一個開始到現在,其實已經建立過不少的網站,每每不是胎死腹中便是無以為繼,恒心不足是最主要的原因,而且每次都是即興以為,沒有目標沒有路向沒有指引,心中的一團火很快便退去,接著又是站的死亡。

直到去年年中,我重新開始接受治療開始,醫生建議我試試尋找一些有興趣的事來做做看,不知為什麼我第一樣想起的便是做網頁,可能這是那時的我可以獨 自進行 而力足夠的事吧!不過在開始之前,我問自己,這次是為了什麼做網站?網站又要來做什麼?因為一開始我是以能以己之力便可以做成的事想起,結論便是將閒時無 聊的寫作和塗鴉放進站內作為主題,建立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空間。

於是「Catz☆Republic of Catz☆R.O.C」便成立了,在探索的路上,這個站試過數次轉形,「Neko * Catz」→「Dreamy Wonderland」→「A-MIU.NET」到現在的「NekoCATz.com」,由使用免費的寄存空間到自費租用寄存空間;由最初使用日本網站中 搜尋素材,到嘗試自己準備素材, 每一次轉變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進步、一個鼓舞,在這裡的每一字每一畫都是我的心情寫照,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創作空間,一個讓我發洩、讓我放肆、讓我幻想的奇 妙幻境。

在這裏可以找到我的快樂,亦希望到來的朋友同樣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