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忍不住手,到後台將文章匯出備份之後,就將舊 Blog 這裡更新做 2.8.2 試試,其實一開始我就應該這樣做,這樣的話就不用一直弄新的 Blog 又一直搬來搬去的自找麻煩。

當初是怕 2.6 不能直接升級為 2.8.2,我將 2.8.2 的文件覆蓋 2.6 的文件,上傳好之後按後台就顯示了版本更新的頁面,只是按個幾下滑鼠,資料庫就更新好了,原來更新很簡單,沒我想像中麻煩。

下午一直在弄文章的分類,因為舊 Blog 的分類分得不夠細,很多雜亂的部份放在一起,我將原稿紙與塗鴉簿、文字與影像之間、玩具百寶箱再細分了幾個分類,這樣文章會比較有系統跟秩序。

換了 Underone 制作的面板,之前就很喜歡他所創作的面板,曾經用過一段很長的日子,這個版本是另一個 version,之前用的是 G7V6 現在用的這個是 G7V4。其實兩個我也很喜歡,不過 V6 用久了所以換 V4 用一下。

本來想用 Tina Silver 制作的 Freedom-Black 面板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在 IE 顯示時 sidebar 走位了,用 Firefox 就沒問題了,有空的話再慢慢試怎改到沒問題,現在先用別的面板。

我想這次不用再一直搬文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